月度归档: 2016 年 5 月

014. 『王大夫诊所』为什么你需要一把机械键盘 1

014. 『王大夫诊所』为什么你需要一把机械键盘

主播 / 东木、朱峰、郭子 音乐 / 郭子 后期 / 东木 王大夫诊所是津津乐道的一个新开系列,主要由数码达人和维修小能手东木老师主持,讲一讲关于数码产品的知识。 头一期节目聊了聊机械键盘这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很多人觉得机械键盘只有码农才会用,听过这期节目之后你会发现,并不是。 节目里面提到的网址和背景知识: 了解机械键盘各种轴 http://www.pcpop.com/doc/0/836/836084_all.shtml 机械轴运行原理 …

014. 『王大夫诊所』为什么你需要一把机械键盘 查看全文 »

013. 跟郑军老师再聊科幻 2

013. 跟郑军老师再聊科幻

主播 / 朱峰、高春辉、 霍炬 嘉宾 / 郑军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这次终于把上次节目里面提到的“大牛”郑军老师请来了,作为一直活跃在科幻领域的科幻作家,他对我们上期的节目有啥评论?又有什么新的料爆给大家呢? 本期话题有点专业,不过喜欢科幻的同学千万不能错过,这可能是最近几年关于科幻领域最有观点的评述了。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 …

013. 跟郑军老师再聊科幻 查看全文 »

012. 几个大人聊乐高 3

012. 几个大人聊乐高

主播 / 东木、张乐、朱峰、郭子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本期让几个大人聊一聊乐高这个小孩子们喜闻乐见的玩具,听过之后才知道,这个看似普通的玩具,其实背后的学问大了去了。 深入玩下去你会发现,乐高的魅力实在太大,所以几位精于此道的嘉宾总是会以小孩子为名买了好多成年人才能玩的系列私藏起来,简直了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 …

012. 几个大人聊乐高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