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6年6月

020. 每月送你一万块,你会怎么花? 1

020. 每月送你一万块,你会怎么花?

主播 / 霍炬、朱峰、姝琦、李秀恩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社会福利问题总会出现各种不同的观点,最近瑞士、加拿大都在讨论全民生活保障的事情。这件事到底是不是靠谱?会不会养出很多懒人来?各位嘉宾这次开了个脑洞,聊了聊全民福利的那些事儿,聊完之后,大家觉得可能有大事要发生了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 …

020. 每月送你一万块,你会怎么花? 查看全文 »

019. 『SP』独立日 2

019. 『SP』独立日

主播 / 朱峰、高春辉、姝琦 音乐 / 郭子、朱峰 后期 / 朱峰 时隔 20 年,《独立日·卷土重来》终于来了,几位主播看完电影连夜录了这期。如果您还没有看完这部电影,建议您看过之后再来听这期节目,前方高能剧透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daofm T …

019. 『SP』独立日 查看全文 »

018. 『王大夫诊所』手机续命攻略 3

018. 『王大夫诊所』手机续命攻略

主播 / 东木、朱峰、沙哥、李秀恩 音乐 / 朱峰 后期 / 朱峰 王大夫诊所又跟大家见面了,这期聊了聊关于智能手机的使用常识和续命攻略。顺便还聊了一个手机掉进***里面的重口味真实段子 … 本期节目最后有大家喜闻乐见的有奖互动环节哦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 …

018. 『王大夫诊所』手机续命攻略 查看全文 »

017. 关西旅行攻略・大阪篇 4

017. 关西旅行攻略・大阪篇

主播 / 张珺、朱峰、姝琦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上次日本游记的节目播出之后,几位主播俨然成了日本游专家,不管是公众号,还是周围朋友,都纷纷来问关于日本旅游的种种。于是,这期我们又把去过很多次日本的张珺老师请来了,让他聊聊上次没有聊到的关西部分。 张珺老师也写了一个公众号:junnytalk,欢迎大家关注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 …

017. 关西旅行攻略・大阪篇 查看全文 »

016. 心里不痛快?憋着可不行 5

016. 心里不痛快?憋着可不行

主播 / 朱峰、高峰 嘉宾 / 李秀恩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这期我们请来一位心理咨询师来跟大家聊聊他工作当中的一些有趣的经历,同时也给大家普及了一下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 至于讲的怎么样,反正听完节目之后,各位主播纷纷表示,要去咨询咨询了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 …

016. 心里不痛快?憋着可不行 查看全文 »

015. 旅途生存指南 6

015. 旅途生存指南

主播 / 朱峰、嘉亮、水云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这期聊了聊出门在外的安全问题,出门旅游的机会越来越多,但最近发现周围很多朋友在这方面的安全意识还有待提高,所以就有了这期节目。 并非危言耸听,也不是杞人忧天,如果这期节目能让您出门在外多长一个心眼,就足够了。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 …

015. 旅途生存指南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