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6 年 9 月

030. 自驾游囧事录 1

030. 自驾游囧事录

主播 / 朱峰、张珺、张乐 音乐 / 朱峰 后期 / 朱峰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不少听友会选择自驾出游。本期几位主播聊了聊自己的自驾经历,以及关于自驾的一些小常识。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daofm Telegram Group:# Telegram Chan …

030. 自驾游囧事录 查看全文 »

029. 特斯拉叒撞了 2

029. 特斯拉叒撞了

主播 / 朱峰、霍炬、姝琦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流传的一段在国内发生的特斯拉车祸视频引起了热议。到底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是不是靠谱,自动驾驶技术又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请听各位主播这期的絮叨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 …

029. 特斯拉叒撞了 查看全文 »

028. 那些奇葩的淘宝买家们 3

028. 那些奇葩的淘宝买家们

主播 / 朱峰、张珺、夏思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奇葩卖家们的故事恐怕大家听的挺多的,但这次卖家们要吐槽下奇葩的买家们了。听过之后才知道什么叫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daofm Telegram Group:# Tele …

028. 那些奇葩的淘宝买家们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