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6 年 10 月

天津早点里并没有包子 1

天津早点里并没有包子

主播 / 朱峰、东木、姝琦、郭子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这期聊聊天津的早点,在大家的印象中,天津的早点可能只有煎饼果子、包子之类的东西,但主播们很严肃的告诉大家:包子在天津并不是早点。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daofm Telegram Group:# T …

天津早点里并没有包子 查看全文 »

031. 『王大夫诊所』 WiFi 你用对了么? 2

031. 『王大夫诊所』 WiFi 你用对了么?

主播 / 王大夫、朱峰、姝琦、李秀恩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王大夫诊所开播以来,微信后台收到的最多问题就是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能穿墙”的无线路由器。那么,作为 WiFi 行业从业者的王大夫,这次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建议呢?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daofm …

031. 『王大夫诊所』 WiFi 你用对了么?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