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7 年 5 月

在美国围观 maker faire 1

在美国围观 maker faire

主播 / 东木、秀恩、张乐 特邀嘉宾 / 金天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王大夫这两天在美国,参加 Google I/O 之余,顺便拉上一众 Geeker 去看了看 maker faire,然后就在现场录了这期节目并传回了国内 … 中美创客文化有啥不同?为啥在美国手工课都算创客?上次聊到的乐高居然被这样用?这期节目惊喜不断,如果你对创客和 DIY 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 本期节目提到的一些内容: 现场照片: https …

在美国围观 maker faire 查看全文 »

两个技术大牛的硅谷之旅 2

两个技术大牛的硅谷之旅

主播 / 朱峰、高春辉、吕毅 音乐 / 郭子 后期 / 朱峰 前段时间,老高和吕毅分别去了一趟硅谷,作为 IT 行业的从业者,他们的视角跟普通人有点不一样。所以这个游记大家聊更多的是,中国和美国在 IT 行业方面,到底有怎样的区别?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daofm …

两个技术大牛的硅谷之旅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