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8年4月

跟资深小黑粉聊聊ThinkPad 1

跟资深小黑粉聊聊ThinkPad

主播 / 高春辉、朱峰、姝琦 后期 / 朱峰 这期跟大家聊聊一个有点传奇意味的笔记本品牌——ThinkPad,老高是资深小黑粉,多年以来一直保持每年更新一台ThinkPad高端机的节奏。那么这些年来,ThinkPad有了哪些改变?而被联想收购后又干了哪些蠢事?请听老高慢慢絮叨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 …

跟资深小黑粉聊聊ThinkPad 查看全文 »

被 Google “流放”德国的这一年 2

被 Google “流放”德国的这一年

主播 / 狗叔、朱峰、姜苇、姝琦 后期 / 朱峰 狗叔去 Google 面了一个试,然后就被录用了,可惜翻遍全球都没有他喜欢做的事情,结果就来到了慕尼黑。这一年多,此人几乎游遍了欧洲,让我们深深的怀疑,他是上班去了?还是度假去了? 所以本期让不会说德语的狗叔带大家了解德国的风土人情、吃喝玩乐,顺便介绍他们游历欧洲的经历。说到欧洲,我们还有更多节目陆续播出,请大家期待。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

被 Google “流放”德国的这一年 查看全文 »

科技 V.S. 人类 3

科技 V.S. 人类

主播 / 狗叔、朱峰 后期 / 朱峰 这期节目我们聊聊技术与人之间的那些事,无论是自动驾驶频频出事,还是爆出的 Facebook 隐私门事件,都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科技与人类生活之间,未来还会有很多事情会发生,而我们如何理性的看待科技与人类的关系,怎样去适应这个已经难以保有个人隐私的科技时代? 您将在本期节目中听到以下内容: 自动驾驶频频出事 Uber 撞死行人事件 特斯拉加州事故 自动驾驶是如何识别物体的 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过度轻信 自 …

科技 V.S. 人类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