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8年6月

那些害惨我们的伪科学(上) 1

那些害惨我们的伪科学(上)

主播 / 朱峰、姝琦 嘉宾 / 粒粒、C哥 后期 / 朱峰 这期跟大家聊聊关于伪科学的事儿,提到伪科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是那些不靠谱的封建迷信,但其实还有很多裹着科学外衣,看似有点道理的伪科学,这期节目让二位嘉宾给大家抽丝剥茧的讲讲他们遇到的那些奇葩事儿,和奇葩人。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 …

那些害惨我们的伪科学(上) 查看全文 »

入市有风险,买币需谨慎 2

入市有风险,买币需谨慎

主播 / 朱峰、霍炬、秀恩 后期 / 朱峰 跟霍炬一起,再给大家聊聊区块链。区块链行业目前存在的机会和问题都不少,这期节目不聊那些没用的,只从我们的角度三观正常的聊聊这个新技术 EOS主网上线意味着什么 技术瓶颈是区块链的问题么? 区块链技术的迭代 频繁提到的共识算法到底是啥 区块链技术解决的到底是什么问题? Token是什么?发币又是啥? 看上去乌烟瘴气的币圈 区块链的法律监管及合规问题 区块链会颠覆哪些事情和企业 举个栗子说私募和I …

入市有风险,买币需谨慎 查看全文 »

老高的 Google I/O 之旅 3

老高的 Google I/O 之旅

主播 / 朱峰、高春辉 后期 / 朱峰 很久没跟大家见面的乱槽之癫又来啦,之所以很久没有更新,是因为最近一直在跟老高在国外溜达,从日本到美国,从美国到俄罗斯… 这期节目让老高跟大家分享下他的 Google I/O 之旅,以及这次在西雅图的“朝拜”体验,节目后半段,老高跟大家分享了一下 IPv6 技术的最新进展和普及应用的那些事儿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

老高的 Google I/O 之旅 查看全文 »

跑步,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嘉宾:北京奥森跑团) 4

跑步,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嘉宾:北京奥森跑团)

主播 / 朱峰、姝琦 嘉宾 / 北京奥森跑团 音乐 / 姝琦 后期 / 朱峰 这期接着减肥话题,跟大家聊聊关于运动的那些事。这次我们请到了北京奥森跑团的组织者,来跟大家分享下,关于跑步的那些事。 听了嘉宾的分享,感觉貌似跑步也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 您将在本期节目中听到以下一些内容: 跑步是怎样一种感受? 坚持跑步真的有好处么? 为什么跑步很久都没有减肥 跑步会有哪些伤害,该如何避免? 如何挑选跑步装备? 如何开始健康科学的跑步? 为什 …

跑步,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嘉宾:北京奥森跑团) 查看全文 »

关于写代码这件事 5

关于写代码这件事

主播 / 张乐、朱峰、姝琦 音乐 / 姝琦 后期 / 朱峰 如何转行做软件开发工作?程序员应该怎么自我提升?这些是最近主播们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所以结合我们的工作经历,给大家分享一些技巧和经验,以及到底什么才叫好的开发者。 您将在本期节目中听到以下一些内容: 我要转行写代码,容易么? 合格的开发者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所谓面条代码和能用就行 写代码是搬砖还是个手艺活? 学习能力和好奇心的价值 培训班和科班的区别到底是啥 优秀开发者成长的 …

关于写代码这件事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