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8年8月

美西自驾历险记·僵尸之城旧金山 1

美西自驾历险记·僵尸之城旧金山

主播 / 朱峰、姝琦、张珺、八路 后期 / 朱峰 去年十月,朱峰和姝琦去美西自驾的一圈,全部行程加起来有4000多公里,算是深度游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这期节目一直没有录音,这下大家终于有空了,打算多录几期,给大家自驾游做个参考。 第一期节目里,介绍了首站旧金山夜间的惊悚一面,还有硅谷和靶场的经历。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 …

美西自驾历险记·僵尸之城旧金山 查看全文 »

我在塞班吃油条 2

我在塞班吃油条

主播 / 张珺、朱峰、姝琦、八路 后期 / 朱峰 这期是久未更新的海岛游系列,旅游话题很久没有录音了,这次我们连着录了不少期,先从珺珺的塞班岛经历开始。 在这期节目里,珺珺不仅在塞班吃到了天津的油条,还用泸州老窖当了一把酒贩子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 …

我在塞班吃油条 查看全文 »

真男人就要玩高达 3

真男人就要玩高达

主播 / 王大夫 嘉宾 / 利利那、文西、晓哲 音乐 / 李大夫 后期 / 朱峰 这期王大夫出马,跟几位年轻的朋友聊聊模型制作和高达 ShowNote 制作中,稍后补充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daofm Telegram Group:# Telegr …

真男人就要玩高达 查看全文 »

这是一期价值3000元的老板创业防坑指南 4

这是一期价值3000元的老板创业防坑指南

主播 / 朱峰、姝琦 嘉宾 / 芈振华、粒粒、C哥 音乐 / 姝琦 后期 / 朱峰 这两期节目,找到一位法律领域的高手跟大家聊聊法律和官司的那些事。芈振华律师的主攻方向了劳动争议和劳动关系,所以根据听友们的之前的留言建议,我们与芈律师聊了两期关于劳动争议方面的法律常识。 第二期节目,我们要聊聊作为老板,如何确保在经营过程中合规,避免被员工告上法庭或被居心不良的员工欺骗的问题。 芈律师的联系方式: [email protected] 联系我们 …

这是一期价值3000元的老板创业防坑指南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