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8 年 11 月

美西自驾历险记·大峡谷里的野蛮人 1

美西自驾历险记·大峡谷里的野蛮人

主播 / 朱峰、姝琦、八路 后期 / 朱峰 去年十月,朱峰和姝琦去美西自驾的一圈,全部行程加起来有4000多公里,算是深度游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这期节目一直没有录音,这下大家终于有空了,打算多录几期,给大家自驾游做个参考。 本期节目里,我们继续一路向东,给大家聊聊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科罗拉多大峡谷的见闻。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 …

美西自驾历险记·大峡谷里的野蛮人 查看全文 »

签证官的心思你不懂,所以才会被拒签 2

签证官的心思你不懂,所以才会被拒签

主播 / 夏思、朱峰 嘉宾 / 婧婧、八路 后期 / 朱峰 关于美签,最近拒签率又高了,很多朋友遇到了奇葩的签证问题,同时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奇葩的签证申请人。 这期让夏思给大家聊聊,从法律上来讲,你的签证到底是为什么被拒签了,以及一一揭露了不少签证骗局和误区。基本上,听完这期节目,你就可以放心去美国了 …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 …

签证官的心思你不懂,所以才会被拒签 查看全文 »

冬天又来了,空气污染如何破? 3

冬天又来了,空气污染如何破?

主播 / 朱峰、嘉亮、姝琦 后期 / 朱峰 随着北方进入冬天,恼人的雾霾天又来了,而最近自如的甲醛超标问题也被大家广泛讨论,所以空气污染问题慢慢又被大家提起来了。 这期让专业从事空气污染治理行业的嘉亮,给大家聊聊甲醛超标,以及空气净化器、新风的那些事儿,节目最后还有听(guang)友(gao)福(shi)利(jian)。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 …

冬天又来了,空气污染如何破? 查看全文 »

开了四万公里,我对电动车有了一点好感 4

开了四万公里,我对电动车有了一点好感

主播 / 朱峰、嘉亮、姝琦 后期 / 朱峰 嘉亮同学因为运气不好,摇不到北京的车牌,无奈之下买了一辆长得很丑的电动汽车。但两年四万公里开下来,却慢慢的喜欢上了电动车。 今天让嘉亮给大家分享下他的心路历程,以及电动车主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坑。 联系我们: 官网:https://jinjinledao.org/ 微信公众号: 津津乐道播客 微博:https://weibo.com/jjldpodcast Twitter:@jinjinle …

开了四万公里,我对电动车有了一点好感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