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 2019 年 11 月

vol.191 蓝海之下:探索地球上的另外70% 1

vol.191 蓝海之下:探索地球上的另外70%

这是津津乐道播客网络制作的第一档独立播客节目,您除了可以在津津乐道中收听,也可以在各个播客平台搜索“蓝海之下”单独订阅他们的栏目。而关于我们新的节目呈现形式,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详细了解。 潜水其实对很多人来讲都是一个只可远观,但近看总有很多未知恐惧的运动项目,但潜水到底好玩在哪里?潜水运动又有怎样的渊源和专业用途,恐怕很多人就很难了解了。这期节目的两位嘉宾分别是休闲潜水和专业潜水领域的牛人,他们会给大家聊聊他们在工作当中的心 …

vol.191 蓝海之下:探索地球上的另外70% 查看全文 »

津津乐道播客四岁了,聊聊新变化和新计划 3

津津乐道播客四岁了,聊聊新变化和新计划

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播客节目 新变化之一:进入“蓝海之下”新世界 先说说津津乐道的新变化! 我们升级成为了津津乐道播客网络!大家将会在本周日,听到由津津乐道播客网络制作的首档独立播客节目:蓝海之下。 蓝海之下是播客领域首个潜水主题中文播客!我们与潜水专家,带你进入休闲潜水、自由潜水、技术潜水、专项潜水的水底新世界,亲声体验独一无二的潜水经验和趣闻。神秘、刺激,适合潜水爱好者和好奇的你。 认识蓝海之下的嘉宾们已经很久了,特别是老 …

津津乐道播客四岁了,聊聊新变化和新计划 查看全文 »

vol.190 听播客是一种双向行为么? 4

vol.190 听播客是一种双向行为么?

今天的嘉宾是 Baucast 播客客户端的开发团队,他们力图将听播客这种单向的信息接收行为,变成双向的沟通和交流 … 您将在本期节目中听到以下内容: 你听播客时想不想马上吐槽一下? 聊聊市场上存在的播客客户端 泛用型客户端与平台客户端 在 Android 上做客户端的难题 播客的收听场景及国内外的差异 抖音会跟播客抢占时间么? 播客的传播和内容发现 Baucast 的产品计划 Baucast 的下载地址 目前只支持 iPhone 设备, …

vol.190 听播客是一种双向行为么? 查看全文 »

vol.189 乱炖:你训练了抖音,还是抖音训练了你? 6

vol.189 乱炖:你训练了抖音,还是抖音训练了你?

这期节目除了双11的话题,还聊了聊抖音神曲和抖音的推荐机制,如果你沉迷于抖音,大概率不是你训练了抖音,而是你被抖音训练了 … 您将在本期节目中听到以下一些内容: 电商薅羊毛的规则悖论 淘宝的“数据造假”和电商信任危机 被限制高消费的老罗 Disney+ 正式上线,你还会用 Netflix 么? magi.com 改变了搜索引擎? 一千年以后的代码 你训练了抖音,还是抖音训练了你? 制作团队 主播 / 朱峰、高春辉 后期 / 朱峰 打赏主 …

vol.189 乱炖:你训练了抖音,还是抖音训练了你? 查看全文 »

vol.188 CTO到运营优化大神的成长之路 8

vol.188 CTO到运营优化大神的成长之路

当人口红利消失,大家都希望在既有市场中找到增长点,而对服务流程做最大程度的标准化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服务成本的损耗乃至减少风险,成为互联网、服务业的新课题。今天的嘉宾曾经是一名CTO,在为公司设计管理系统时发现帮助企业实施运营优化是一个新的机会,所以慢慢的,他转型成了一名运营优化专家。 而运营优化这个看上去新兴的行业,与传统的运营、管理有什么不同?有技术加持之后,它又能实现怎样的价值呢?请听这期嘉宾的分享。 您将在本期节目中听到以下一些 …

vol.188 CTO到运营优化大神的成长之路 查看全文 »

为什么我们要在天津做一个开发者大会? 10

为什么我们要在天津做一个开发者大会?

我们几位主播即将于2019年11月23日在天津举办一个技术开发者大会,为什么这个大会选择在天津召开?大家一直说的天津技术从业氛围不好的背后到底有啥原因?请听各位主播给大家分享他们的见闻和感受。 关于【津津乐道播客】 由一群 IT 从业者创办的播客闲聊节目,主播朱峰是一位资深互联网创业者,其他主播和嘉宾来自各个城市、各个行业,跨界思考和嘉宾众多是我们的特点。经常出现的话题会包括生活、新科技、旅游和你所不了解的行业。 每周日早 8:00 定 …

为什么我们要在天津做一个开发者大会? 查看全文 »

vol.187 乱炖:区块链的国家战略? 12

vol.187 乱炖:区块链的国家战略?

当区块链上升到国家战略,我们更应该坐下来认真探讨区块链技术本身,看看它到底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 您将在本期节目中听到以下内容: 区块链国家战略背后的技术与金融思考 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成立意味着什么? 从长城宽带退市论民营宽带运营商的短长 李国庆撕逼与夫妻店模式 人人网“复活”背后的执念 蛋壳公寓会是下一个WeWork么? 主播们的双11计划 制作团队 主播 / 朱峰、高春辉、张乐 后期 / 朱峰 节目赞助 本期节目由业界领先的研发项 …

vol.187 乱炖:区块链的国家战略? 查看全文 »

Scroll to Top